close



  車間通風降溫可將車間及廠房溫度降低,減輕人對熱的壓迫感。而且能夠及時排走二氧化碳以及其他因出產過程所發出的高熱粉塵、難聞的的氣味等污染物質,單位時間內車間內部到達科學的換氣次數,就能使作業及日子環境得以改進。而針對玻璃廠車間廠房悶熱通風工程的根本意圖是供應滿足的新鮮空氣,讓人類呼吸系統維持傑出功用,以確保人的健康及作業日子壞境的空氣質量,而且在玻璃熔爐這類的熱源鄰近作業的工大家要感覺到涼快,不由於烘烤熾熱的作業環境而影響作業效率。

  該廠房內部熾熱主要原因有:

  1、 太陽輻射熱,照耀車間彩鋼房構造,彩鋼疾速傳熱到車間內部變頻水冷扇,致使使車間內空氣溫升。 2、 車間內部多處熱熔玻璃,熱源不斷擴散。

  3、 因出產技能的特殊性,發出一些異味,而且車間內部空間流動性欠安。致使車間內部異味多高。

  4、 四周通風性欠好,盡管有排電扇但作用欠安,空氣交流達不到現有車間的換氣請求。

  5、以上疑問集合後溫度不斷添加。構輕鋼架循環扇成車間內溫度不斷升高。 電扇吹出的風也變成了高溫風 ,而高溫的風即便再大也很難再幫助人身體帶走熱量。

  國展車間通風工程師的方案是:將節能環保空調—水冷空調風機裝置於廠房北邊一側外牆方位,天花板循環風扇並經過合理的風管管道規劃,讓大量經過濕簾降溫的新鮮冷空氣(28~30度)源源不斷通向車間,車間內構成正壓,並疾速將廠房內的高溫異味氣體經過門窗等通風口強行排出,一起也給各個工人作業崗位區域直接精准降溫。

  車間內發生的高溫以及異味盡管不斷添加,但因疾速的正壓換氣使這些高溫異味氣體無法集合就已排出車間外。因而構成整個車間的溫度降低,空氣新鮮,崗位區域尤為顯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
    全站熱搜

    skl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