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雖然我們購買的礦泉水/山泉水上面標明的有弱堿性水,很多人還是會有疑慮,鹼性水到底自己購買的礦泉水/山泉水是否為真實的的弱堿性水,今天就告訴您三個非常實用的招數。

  第一:ph試紙

  我們都鹼性水機明白,弱堿性指的是ph指在7、0以上。用ph試紙能夠很容易的辨別出。

  第二:煮沸飲水機

  是經常做飯的人都會發現,用自來水煮沸之後,會在用具上留下很多的白色茶垢。如果是堿性的礦泉水[size=18、6667px]/山泉水,在煮沸之後,茶垢量會明顯的減小。這個是很很明顯的。

  第三:可以加酒實驗

  真正的弱堿性水加入白酒之後,不僅無異味,而且更加順喉(酒為酸性,二者調和):而白開電解水機水、自來水電解水、劣質礦泉水加入白酒,則會變味或是有沉澱。

  這三種是最為常用的檢測礦泉水[size=18、6667px]/山泉水是否為弱堿性的用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飲機
    全站熱搜

    skl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