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皮帶機在我國采礦業中應用非常廣泛,但為了減少電機在啟動過程中對鋁擠型工作桌電網的衝擊和其他設備的正常運行,不允許14kW及以上的電機4結論本文介紹了一種DSP設計的煤礦井下濾波器,花紋輸送帶,普輸送機通輸送帶,耐高溫輸送帶能夠很好地減少電磁干擾和高次諧波對檢測到的氣體信號的干擾。

  在電流衝擊下直接起動當電機處於停車狀態時,類似於變壓器,與定子繞組相連的電源相當於一個線圈,相當於次級線圈的短路輸送帶轉子繞組;轉子之間通過磁相互影響。在啟動時,轉子是靜止的,定子旋轉磁場以最大切割速度(同步轉速)切割轉子繞組,從而對轉子繞組產生大的感應電勢,使得轉子條將通過大的湧入電流這將導致只有定子磁場的磁勢,定子為了通過增加定子電流來保持適當的磁通量和功率,因此,耐高溫輸送帶直接啟動會產生很大的設定,轉子電流衝擊,甚至達到額定電流5〜7次,這些會嚴重影響設備的使用壽命,對電網造成很大的影響,嚴重的會導致其他設備無法正常運行或設備故障,給整個系統帶來安全隱患。

  在采礦和鋼軋等重載啟動需求中,變頻啟動方式是考慮到啟動衝擊小,啟動扭矩大的最大優點。電機電源的頻率可以改變,以減少定子磁場,在啟動時降低轉子棒物料架速度,轉子棒的感應電勢隨著電流的減小而減小。

  系統仿真原理與效果本系統設計采用六頭波形交流 - 交流變頻模型,生產線設備采用MATLAB / SIMULINK模塊進行仿真建立系統模型,系統仿真原理如圖所示,其中觸發脈衝模塊采用S函數寫,S函數其仿真活動與實際數字控制芯片的程序執行之間的相似之處,使仿真程序更容易遷移到實際的數字控制系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鋁擠型工作桌
    全站熱搜

    skl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