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西蘭留學打工政策

  對於在大學或者1類等澳洲語言學校級學校就讀英語課程的學生,只要課程不少於14周,均可在學習期間兼職打工。對於在私立院校2,3類等級就讀語言課程的學生仍舊需要學制不少於6個月,並且提供雅思5分成績。報讀新西蘭高等教育一年以上本科課程的留學生可以在假期全職工作,就讀新西蘭研究性碩士和博士的留學生可以自由工作,不受時間限澳洲打工渡假制。

  新西蘭留學打工政策

  就讀高中以上課程的學生課程至少120個學分,學制至少兩個學期,時長不少於8個月才可以在假期全職打工,目前一部分學生只有在暑假的時候可以全職工作。

  移民局承諾對於新西蘭學歷評估局認可的好學校,在申請學生簽證時會提供特別的支持,學生更容易澳洲打工獲批,同時移民局將不再給新西蘭學歷評估局評估為1澳洲代辦24級的學校發放學生簽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skl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