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根據桌數需求做選擇

  一般我們的主宴會廳都會會搭建舞台高雄中餐廳、過道、紅毯等裝飾的物品。所以你在計算“最佳宴席桌數”的算法是:最大桌數-4=該宴會廳最適合擺放桌數。不過這個通常不需要你計算就是啦,你直接告訴老板就可以了,老板一般會告訴你可以擺的下還是擺不下。

  2、根據婚禮主題選擇

  現在的宴會廳裝修風格大致分為西式、中式、中西合璧這三種風格,雖然有些地方或有些人注重創意個性的婚禮,也會出現比較有特色中國古典建築。

  3、與迎賓區、化妝間距離要近

  宴會廳與迎賓區相連,會更有私密性感。最好是hi宴會廳跟化妝區離得近一點,因為婚禮當天新娘是非常的忙,隨時都高雄西餐廳要補妝,也可以在裡面休息,所以化妝區要離宴會廳近一點,避免新娘走來走去,那麼的辛苦。

  4、無柱設計是首選

  選擇宴會廳的時候最好是選擇無柱宴會廳顯得更為恢弘莊嚴高雄婚宴,這樣還可以避免柱子擋住的視角。如看中的宴會廳是有柱設計,則在桌數和桌型的擺放上要盡量避免視線遮擋的問題。

  5、層高在3、5~5、0米之間最普遍

  對於宴會廳層高的選擇最好是在3、5~5、0米之間,如果太矮會讓你感覺有點壓抑,如果超過5米,則會顯得更為華麗、開闊。

  6、舞台位置和面積要了解清楚

  假如你的桌數很多,這時候你的舞台也要足夠大,這樣才能保證每個;來賓都能看到主舞台,看清楚每個環節。

  7、音響設施不能忽略高雄下午茶

  宴會廳會配備,但你在看場地時也要了解音效、投影尺寸及位置、贈送麥克風的數量等細節。如果會場設備齊全且品質好,甚至配備屏幕,你就不需要向婚慶另外租賃,高雄宴會廳無形中節省一筆開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婚宴
    全站熱搜

    skl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