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保送機又稱皮帶保送機,保送帶依據摩擦傳動原鋁擠型工作桌理而活動,實用於保送聚集密度小於1、67/噸/立方米,易於掏取的粉狀、粒狀、小塊狀的低磨琢性物料及袋裝物料,如煤、碎石、砂、水泥、化肥、糧輸送機食等。膠帶保送機可在情況溫度-20℃至+40℃範疇內運用,被送物料溫度小於60℃。其機長及拆卸方式可依據用戶要求定奪,傳動可用電滾筒,也可用帶驅動架的驅動裝置。

  帶式保送機依據用處可分為:重型皮帶保送機和輕型皮帶保送機。依據結構方式可分為:槽形皮帶保送機和平板型皮帶保送機。

  技能優勢

  起首是它運轉牢靠。在很多需求延續運轉的緊張的生產單元,如發電廠煤的保送,鋼鐵廠和水泥廠散狀物料的保送,以及口岸內船舶裝卸等均接納帶式保送機。如在這些場所停機,其喪失是宏大的。須要時,帶式保送機能夠一班接一班地延續工作。

  帶生產線設備式保送機動力耗費低。由於物料與保送帶簡直無相對挪動,不只使運轉阻力小(約為刮板保送機的1/3-1/5),並且對貨載的磨損和破裂均小,生產率高。這些均有利於低落生產本錢。

  帶式保送機的保送線路順應性強又靈敏。線路長度依據需求而定、短則幾米,長可達10km以上。能夠安裝在小型隧道內,也能夠架設在地面交通雜亂和風險地區的上空。

  依據工藝流程的要求,輸送帶廠家帶式保送性能十分靈敏地從一點或多點受料、也物料架能夠向多點或幾個區段卸料。當同時在幾個點向保送帶上加料(如選煤廠煤倉下的保送機)或沿帶式保送機長度方向上的任一點通過平均給料設備向保送帶給料時,帶式保送機就成為一條主要保送干線。

  帶式保送機能夠在貯煤場料堆下面的巷道裡取料,尼龍輸送帶需求時輸送帶,還能把各堆差別的物料進行混淆。物料可簡單地從保送機頭部卸出,也可通過犁式卸料器或挪動卸料車在保送帶長度方向的任一點卸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鋁擠型工作桌
    全站熱搜

    skl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