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留學研究生類型

  授課類Coursework

  1、研究生文憑階段課程

  研究生文憑階段課程學制時間一般為1年,根據學生學習情況決定以後是否可以攻讀碩士學位課程,有些知名大學要求申請者平均分在80-90分以上,不同的大學要求有所不同。

  學生如果成績達不到,但又想進入名校學習,澳洲大學研究生文憑階段課程是個不錯的選擇。

  2、研究生證書階段課程

  澳大利亞大部分學校不接收沒有本科學位的學生申請碩士學位課程。有個別大學接受大專學生,主要招生的是有著豐富的工作經歷和對口專業專業背景的學生。不過在課程設置和簽證上有一些限制。

  3、研究生學位課程Master

  研究生學位課程通常設置時間是1、5年-2年,少數學校專業是一年制的澳洲大學,入學要求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而變化。一般需要本專業背景,如非本專業學生需要有相關工作背景,或是需要加上半年基礎課程。

  研究類Research

  研究類碩士課程招生學生數量和質量都有很高要求,一般情況需要學生本人和教授聯系,看學校是否有相關項目課題,有些大學某些專業甚至需要在申請時提交5000字左右的開題報告進行評估。

  榮譽學位Master with Honors

  有別於授課式和研究類碩士的榮譽碩士課程,有2方面情況。

  大學之間教授的學術交流,或者授課式碩士學完的繼續深化提高過程,澳洲大學一般需要學生在完成Master階段課程後再繼續1年的學習。此類學生人數更是少於前2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大學
    全站熱搜

    skl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