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灌漿料有水泥不具有的特點,下面我們就簡要的說明下,灌漿料LRB隔震墊所具有的特點:

  早強高強澆後1-3天強度高達30Mpa以上,縮短工期。

  自流態現場只需加水攪拌,直接灌入設備基礎,砂漿自流,施工免振,確保無振動、長距離的灌漿施工。

  微膨脹澆注體長期使用無收縮結構補強,保證設備與基礎緊密接觸,基礎與基礎之間無收縮,並適當的膨脹壓應力確保設備長期安全運行。

  抗油滲在機油中浸泡30天後其強度提高10%以上,成型體、密實、抗滲、適應機座油污環保。

  隔震工程耐久性200萬次疲勞試驗,50次凍融環境試驗強度無明顯變化。

  耐侯性好-40℃~600℃長期安全使用

  低堿耐蝕嚴格控制原材料堿含量,適用於堿-集料反應有抑制要求的工程。

  灌漿料與水泥的主要區別還在於低水膠比、摻有高效減水劑和礦物細鋼板補強摻料,改變了水泥石的亞微觀結構提高了致密性增加了強度。

  灌漿料是:地腳螺栓錨固、飛機跑道的搶修、核電設備的固定、路橋工程的加固、機器底座、鋼結構與地基懷口、設備基礎的二次灌漿、栽埋鋼筋、混凝土結構加固和改造等這些工程的首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RB隔震墊
    全站熱搜

    skl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