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管

  城鎮、農村自來水塑膠押出管道系統

  PE管衛生無毒、不結垢,更適合城市及農村供水主干管和埋地管,安全、衛生、經濟、施工方便,使用壽命長。

  城鎮燃氣輸送管道

  由於PE管具有較好的抗蠕變性和經濟性,以逐步取代墨築管用於城鎮燃氣輸pe管送。

  可置換水泥管、鑄鐵管和鋼管

  用於舊網改造工程,不用大面積開挖,施工方便,造價低,可廣泛應用於老城區管網改造。

  工業原料輸送管道

  化工、化纖、食品、林業、制藥、輕工、造紙、冶金等工業原料輸送管。

  園林綠化供水管網

  園林綠化需大量輸水管道,塑膠異型押出PE管的柔韌性和低成本,使之成為最佳選擇。

  污水排放用管材

  PE管道具有獨特耐腐蝕性能,可用於工業廢水、污水排放,成本及維護費用低。

  礦砂、泥漿輸送

  PE管道具有高度抗應力、耐磨損和耐腐蝕性,可廣泛應用於輸送礦砂、煤灰及河道清淤泥漿。

  農用灌溉管道

  PE管內壁光滑、流量大、可跨道路施工,抗衝擊性好,是農用灌溉理想管材。

  船用管道

  FE管質量輕、連接方便,abs管可廣泛應用於大型船舶內部給排水。

  海水淡化用管道

  PE管具有使用壽命長、性價比高,被廣泛應用於海水淡化工程。

  PE管農村沼氣管道

  由於PE具有較好的經濟性,正被大面積地使用於農村沼氣工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異型押出
    全站熱搜

    skl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