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是一種讓人特別容易接受建議的精神狀態。合格的治療師可以使用催眠作為幫助客戶創造健康思維模式並處理創傷記憶的工具。如果你對催眠治療抑郁症感興趣,你可以從了解這種方法的好處和局限性開始。然後,和你的治療師合作,找出抑郁的原因,並利用催眠暗示的力量來改變你的心態。

  一、分析抑郁症的根源

  揭開隱藏的記憶或情緒催眠。催眠在治療中使用的主要方式之一是挖掘你的潛意識。在與抑郁症鬥爭的同時,你經常不知道你的感受來自哪裡。通過觀察日常意識的表面,催眠可以幫助你和你的治療師了解是什麼導致了你的抑郁症,這對於有效的治療是必需的。

  尋找未解決的感受。抑郁症可能源於未完成某件事的感覺。這可能是有意識的,但更多的時候是潛意識。當你處於催眠狀態時,你的治療師將會努力發現你是否存在未解決的緊張,催眠治療悲傷或對某事的內疚。

  在揭露這些問題後,開展談話治療並解決這些問題非常重要。請確保治療繼續進行。

  使用其他類型的心理治療來治療創傷。一旦你和你的治療師在催眠治療期間發現了根本問題,你可以在不涉及催眠的治療中解決這些問題。諸如認知行為療法之類的技術可以幫助處理不好的記憶和情緒問題。

  二、暗示療法

  制止負面的自我暗示。作為一個抑郁的人,你可能習慣於給自己頻繁的負面心理反饋。你可能不知道你正在這樣做。在輕松的催眠狀態下,您的治療師將幫助您識別負面的自我對話並引導您形成更健康的思維模式。

  抑郁症通常包括期待最糟糕的事情,並看到事情的消極面。在正常情況下,即使你知道自己不合理,對於一個抑郁的人來說,改變這些想法也是非常困難的。催眠可以讓你進入一個更容易接受的狀態,這可以更容易地改變你的習慣性想法。你的治療師會幫助你取代你對自己和其他人的負面期望。

  例如,你的治療師可能會建議,每當你發現自證照己在思考“我不能這樣做”時,你應該用“我要弄清楚如何做到這一點”來代替這個想法。

  重構創在職進修傷的記憶。重新構建事件意味著找到一種以不同的思考問題的方式。我們解釋經歷的方式決定了我們對他們的感受。當你處於催眠狀態時,你處於一個理想的狀態,可以考慮過去的負面經歷,並以更積極的方式重新解讀它們。

  重塑記憶可以幫助你在事後保持平靜。

  致力於建立自尊心。抑郁症和低自尊經常是相互關聯的。當你處於催眠狀態時,你的治療師將使用暗示的力量來幫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和你的能力。通過給你一種控制自己,你的症狀和生活的感覺,這可以幫助緩解抑郁症。

  例如,你的治療師可能會讓你想到你所引以為傲的成就。催眠治療師會建議,當你開始消極地看待自己時,你應該通過思考你的成就來反擊這些想法。

  使用積極的肯定。肯定是改變思維模式的有力方式,當你處於催眠狀態時,它們特別有效。選擇適合您的治療目標以及與之鬥爭的問題的肯定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skl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