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周知,精密注塑加工模具出現條紋缺陷是一件很嚴重的事,他將直接影響到注塑加工的准確度,嚴重的還會導致注塑加工模具的報廢,射出加工因此我們一定要重視起來。那么,我們該如何避免這種缺陷的產生呢?

  精密注塑加工模具的正確設計、精心加工、合理修模、及時氮化是防止出現條紋缺陷的關鍵措施。

  精密注塑加工模具應嚴格按圖紙要求加工,射出加工尤其是注意提高分流孔的表面光度及模橋呈滴水形,改善固體金屬流動狀態,減少摩擦熱;對於產生組織條紋的注塑模具擠壓時,修模工應到現場了解注塑模具出料情況,確定正確修模方案;修模工親自觀察型材出料瞬間的狀態要比觀察型材出料料頭來確定修模方案的效果好得多;注塑模具按規定及時進行氮化,確保固體金屬合理的流動狀態。

  精密注塑加工模具正確設計,合理布局分流孔,合理確定工作帶的長度,及其長度變化的過渡,模橋滴水形,合理的焊合角,工程塑膠使焊合點落在焊合室平面上,在保證模具芯頭剛度,強度的情況下,加深焊合室的深度或擴大焊合室的斷面積,必要時采用“沉橋”,是防止出現條紋缺陷的基礎措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出加工
    全站熱搜

    skl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